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校园快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黄冈市消防支队特勤站站长巴肖亚雄来校观摩指导《救援技术技能训练》实操课
2023-03-22 19:15:20 返回列表
     

      3月10日下午,黄冈市消防支队特勤站站长巴肖亚雄受邀来我校,在运动场观摩和指导救援技术实操课《三盘水带连接》。应急救援系书记王文杰,主任陈志刚,副主任张和英、王绍祥及部分专业课老师一起参与现场观摩学习。
  巴肖亚雄对实操课老师熊飞虎自身过硬的实操水平给予较高评价,对现场受训学生不畏苦累、勇猛顽强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他还详细参观了学生训练场,观摩结束后和系部领导、老师进行了简短讨论交流。他表示完全支持我系实施系队合作的教学训练模式,并对我系后续教学训练提出中肯建议:在注重实操课的同时,也应同步进行课程完整理论体系的建设。王文杰表示,系部将进一步创新教学模式,要倡导因材施教,实行分组教学。陈志刚要求,通过这次观摩学习,各专业课老师要互相取长补短,要深钻专业理论,吃透教材、大纲,合理制定教学计划,精心授课,多创优质课、精品课。部分专业课老师也发表了观摩后的心得与感受。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