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校园快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重阳节退休教职工座谈活动
2023-10-22 09:37:25 返回列表
情暖应职,爱在重阳。10月20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学校邀请退休教职工参观校园,感受学校发展新变化,举行重阳节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通报学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退休老同志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向他们致以节日慰问。学校党委书记陈红,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功平,副校长冯春明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杨红斌主持座谈会。校工会、组织人事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活动。
上午10时,老同志们在参观完校园和重点项目建设后,欢聚一堂,互致问候,欢度重阳佳节。陈红向全体退休老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他说,每逢佳节倍思亲。过去,退休老同志坚守职教为民初心,为学校各项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大家顾全大局、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善于吃苦、甘守清贫的精神是学校接续发展的精神源泉,值得继承和发扬。跃马征程共奋蹄,当前,学校确立了内涵建设的发展主题,聚焦校园、环境、专业、功能、治理“五个再造”,着力深化市厅合作、打造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全面推进品牌应职建设,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升级,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才智、传授经验,做好传帮带,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用心用情真敬老,今后,学校将不断健全完善老年工作体系,认真落实政策,用心用情为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不断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邹功平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党的建设、“一特双优”、“三全育人”、教学实训、队伍建设、项目建设、产教融合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办学成果。他指出,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是全校上下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学校发展,继续为学校发展发光发热。他强调,学校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做好退休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让广大退休老同志安享晚年。
退休老同志宋有明、方和云、易晓明分别作交流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的难忘岁月,看到学校不断壮大和发展,感到非常骄傲与自豪,并衷心地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会后,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