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校园快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我校教师在黄冈市返乡创业项目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3-11-02 09:44:40 返回列表
10月31日,由黄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黄冈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年“逐梦黄冈·创赢未来”黄冈市返乡创业项目暨创业培训讲师大赛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市18家单位35名讲师选手参加比赛,我校曹姗老师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采取初赛+决赛的方式,有随机抽题试讲、笔试、实战能力赛、现场提问和解答等多种考察类型,对参赛讲师的授课技巧、实操能力、业务素质等综合方面要求较高。曹姗老师充分发挥奋力拼搏的精神,用心准备、积极应赛,以一等奖的成绩展示了我校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