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校园快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交流分享话收获 学以致用创品牌——我校举行中层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第四期)
2023-11-05 09:49:29 返回列表

10月31日下午,我校中层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四期)在立德楼报告厅举行,由近期参加国培、省培的学工处主任荀庆波、办公室主任吴喜华、组织人事处主任柯文征交流分享培训学习体会,赋能工作实践。校党委书记陈红,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功平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在家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干事参加培训。党委副书记杨红斌主持培训会。

三名中层干部分别以“明确学生工作定位 打造学生工作品牌”“讲政治 抓落实 强服务 争做出彩的办公室人”“夯实基础 对标先进 打造应职党建品牌”为题,交流分享学习心得,结合实际畅谈创建应职品牌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邹功平作培训点评。他表示,三名同志分享了培训学习成果,领悟了领导和专家授课精髓,介绍了兄弟学校的成功经验,提出了很好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达到了外出培训的目的和效果。他指出,培训学习有尽期,能力提升无止境。今后外出培训的同志都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思践悟、以学增智、以学促干,把学习收益带回学校、带到岗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能力的新提升、新动力、新实践,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陈红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品牌应职建设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既要有明晰的目标,更要有具体的举措。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品牌应职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完善体制机制,推行智慧学生管理,夯实品牌应职建设基础。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明晰品牌应职建设重点。要明晰目标,坚持政治导向、经验导向、问题导向,聚焦“分、合、加”三个步骤,全力打造五彩应职。三是要加强组织协调,推动品牌应职成事见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学习教育,大兴调查研究,加大推动落实力度。四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压实安全教育责任,常态化排查安全隐患,打造平安校园。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