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校园快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高擎思想旗帜 坚强核心领航——我校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新发展团员培训
2023-11-18 09:55:57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发展团员的培养和教育,增强班级团支部书记和学生干部看齐意识和奋斗意识,11月13日晚,我校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新发展团员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红斌参加本次活动并发表讲话。

全场345名新发展团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杨红斌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同学进行了集体谈话,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远大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二是加强品德修养,德是做人之本,要讲公德,守私德,做遵纪守法,遵规守纪的表率。三是厚植家国情怀,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爱党、爱国、爱学校、爱护公物。四是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强化社会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大作为。

培训会上,学工处吕健老师主讲了“高擎思想旗帜,坚强核心领航;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最后,在高亢激昂的团歌声中,本次团员培训落下帷幕。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