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校园快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快讯
走进光谷企业 看望实习学生——邹功平一行考察湖北芯映光电有限公司
2023-11-24 08:40:14 返回列表
11月22日上午,校长邹功平带队到武汉光谷(葛店经开区),考察调研湖北芯映光电有限公司,看望我校实习学生。副校长徐宙,招就处(校企合作办)、智能制造系、信息安全系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邹功平一行察看了湖北芯映光电公司新园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园区建设规模、新技术研发、光电领域人才需求等情况。看望了我校2021级实习学生,勉励同学们积极融入企业,勇于实践锻炼,在芯映光电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芯映光电公司人力资源部陈文明部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科技优势、产业布局、产品研发与生产等情况,感谢学校输送优秀实习学生。邹功平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共育、双师型教师培养、专业实训室建设、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双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达成意向性协议。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