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人口普查工作致家长的一封信
2020-09-27 09:18:55 返回列表

关于人口普查工作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此信,并对黄冈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给予热情关注。对您的支持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国务院决定于2020年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这次人口普查不仅关系到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制定,也与您和家人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您申报内容的真实性,将影响本地区教育、医疗、养老、消费、城乡建设等相关政策的制定。

  这次普查将采用普查员入户登记,或由住户通过微信小程序自主填报的登记方式。普查标准时点是11月1日零时。9月至12月期间,普查员将佩戴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普查机构统一颁发的证件入户开展工作。为节省登记时间,请您提前了解家(住所)中每一位成员的公民身份号码、受教育程度、外出成员的现住地址等基本信息。

  每个公民的支持配合,是人口普查取得成功的关键。您提供的信息经加密处理后将上传至国家统计局数据库。我们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的规定,对您提供的信息予以保密。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感谢您的支持配合!祝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2020年9月21日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