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提示
2021-08-15 18:39:53 返回列表

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提示

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教育行政部门有关通知要求,为做好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同学们返校安全有序,现就疫情防控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绷紧防控之弦

  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我们要高度重视,严加防范,确保健康安全万无一失。建议您和学生非必要不出市、不出县,在开学前不外出旅行,居家做好开学前14天健康监测。如果您和学生在外地休假,建议从即日起迅速返回本地居家休假;如果您和学生仍在中高风险地区,请根据当地防控要求,履行返黄手续,尽快返回集中或居家隔离14天以上;如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外地报告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存在活动轨迹交集的,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镇和学校报告,并配合做好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等工作,申请暂缓入校。

  二、做好健康监测

  开学前请您督促学生每天上午10点前向辅导员(班主任)如实上报健康状况及行程轨迹,在线打卡,以便加强对学生的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咳嗽、呕吐、腹泻、皮疹等传染病相关症状应及时到正规医院就医,并报告学校,学生不能带病上学。

  三、完成疫苗接种

  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学生开学前必须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请同学们按照就近接种原则,做到“应接尽接”,开学时带疫苗接种证明或医院开具的不能接种证明来校报到,没有完成接种或无医院证明的同学,暂缓返校。

  四、返校时间安排

  我校2020级学生暂按9月1日至2日作好返校准备工作,具体时间以学校官微公告为准,2021级新生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各位家长、同学们,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从自身做起,认真落实有关疫情防控措施,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提高个人防护能力。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8月15日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