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10-17 16:13:54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学校文明创建成果,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10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西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校长邹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冯春明、宋绍合、廖记格,学校办公室、学工处、法安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廖记格主持。

  会上,廖记格传达学习市区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建设现场会的有关精神,通报了学校创建自查评分的有关情况,对有关整改要求进行说明。冯春明、宋绍合分别就创文工作的环境卫生、后勤服务、文明教育等方面进行部署安排。

  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前期的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如何做好创文工作作表态发言。

  邹功平在会上作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将其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对标对表,迅速行动,查缺补漏,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