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2023-02-17 10:51:18 返回列表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含黄冈市中等职业学校(集团)、黄冈技师学院、黄冈广播电视大学)公开遴选项目建设招标代理机构,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名称: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建设招标代理机构遴选
  二、本次招标内容
  从参与投标的机构中遴选四家实力强、业绩佳、服务好的招标代理机构,负责承担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含黄冈市中等职业学校(集团)、黄冈技师学院、黄冈广播电视大学)工程、货物及服务项目的招标代理及服务工作。服务期限为贰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有工程招标代理及政府采购代理业务能力(提供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注册信息、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及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网上注册页面截图,且报名时备案情况处于可正常查询使用状态)。
  3.具有完善的政府采购与招标内部监督管理制度,并在黄冈市黄州区城内有固定主营业场所,具备必要的评审场地和录音录像等监控设备设施。
  4.拥有不少于4名熟悉政府采购与招标法律法规、具备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采购活动等相应能力的专职从业人员。
  5.近三年内(本项目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受到政府采购及招标投标活动的各级监管部门行政处罚的招标代理机构不得参与本项目遴选。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招标代理机构,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遴选。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遴选。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2月20日起至2023年2月22日止(工作时间)每天上午8:00时~11:30时,下午2:00 时~5:00 时。
  (二)获取地点: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西408室(黄冈市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区南湖路 11 号)。
  (三)获取方式: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 报名资料:①法人身份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②企业营业执照。
  4、以上资料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五、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西408室。
  (二)送达时间:2023年2月27日8:00至9:00时止(北京时间)。
  六、开标地点及时间
  (一)地点: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5楼会议室。
  (二)时间:2023年2月27日9:00时(北京时间)
  七、联系事项
  联系人:杨先生       移动电话:13707137139
  联系地址: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办公楼西408室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2月20日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