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规范招生工作申明
2023-07-10 22:35:11 返回列表

  为严肃学校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防范招生虚假宣传和招生诈骗,保障广大考生合法权益,维护学校办学声誉,现就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普通全日制专科招生工作声明如下:

  一、我校严格执行教育部“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和“30个不得”等要求,认真落实各省(市、区)招生录取政策和工作程序,依法依规开展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

  二、我校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从事招生宣传工作。对于未经学校授权,擅自使用学校校名(含简称)、校徽,或以学校及招生办名义,通过建立所谓新生群、新生咨询群等途径,开展招生宣传及商业活动的机构和个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学校全日制普通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均按照教育部规定,通过教育部网上招生录取系统进行,不会有计划未招满进行私下补录或因有考生不报到进行补录、追加计划补录及与其他机构合作招收内部生等各种情况,也无内部指标、计划外、委培生、中途转学或未达控制线交赞助费录取等各种名义的违规违法行为。

  四、学校招生相关信息仅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院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各省(区、市)考试院(招办)官网上发布,其余方式均为无效。

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713-8877668;纪检监察部门电话:0713-8877347。

       五、招生工作在纪委的监督下进行,同时接受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

  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增强防范意识,提高甄别能力,不从非正规渠道获取招生信息,不轻信谣言或虚假承诺,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