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全省“十四五”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2020-06-22 09:47:32 返回列表

  6月18日下午,全省“十四五”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举行。省发改委社会处处长卢才瑜,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文森,市政府副秘书长查文胜,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喜元,市教育局副局长皮建明,学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以及市人社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市区部分学校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查文胜副秘书长代表市政府汇报了黄冈“十三五”推进教育现代化工作情况,并就“十四五”推进教育现代化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鄂州市、黄石市、咸宁市三地教育和发改部门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有关情况,我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围绕“十四五”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人员就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省调研组领导对我校精心准备本次座谈会会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编制全省教育现代化“十四五”规划中,将充分吸纳参会人员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着力谋划一批项目,并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为加快推进全省教育现代化而不懈努力。

  会前,在陈红、邹功平等校领导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园,察看了船舶驾驶培训基地,听取了我校改革发展和产教融合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