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顺丰集团空港城项目组负责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06-20 10:38:31 返回列表

  5月27日下午,顺丰空港城项目组负责人张晨、高级经理郑泽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集团)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陪同考察,副校长冯春明、徐宙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

  张晨一行参观了我校实习工厂、食堂、船舶驾驶培训基地和多功能培训教室,并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一流的办学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邹功平对张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招生培训及校企合作等情况。陈红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和发展定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提出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合作共享三方面的合作建议。

  郑泽勇经理简要介绍了顺丰机场建设进度、运营中心规划、空港城项目情况。张晨经理对学校希望与公司合作的强烈愿望表示感谢,并积极回应了相关的合作建议。他表示,希望未来与学校在更多的领域建立合作关系,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人员培训、场地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