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学校领导到沈家大湾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20-06-10 11:02:54 返回列表

  5月14日下午,学校(集团)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副校长杨红斌、曾爱松一行冒雨来到我校扶贫点团风县回龙山镇沈家大湾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陈红与邹功平一行首先来到沈家大湾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看望了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关心询问他们工作及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向沈家大湾村捐赠扶贫资金1万元。

  在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的座谈会上,村党支部书记杨行江介绍了沈家大湾村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驻村扶贫工作同志的务实工作作风和敬业奉献精神,对学校给予沈家大湾村的帮扶和支持表达了感谢。驻村第一书记、市委编办调研员徐小鸥详细介绍了该村疫情防控情况、乡村发展规划、扶贫工作情况以及今年扶贫攻坚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巩固精准扶贫成果、提升扶贫工作成效、加强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邹功平表示,巩固脱贫成果、振兴乡村发展是近年来党中央实施的重大决策,作为市直学校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积极做好工作对接,尽最大的努力对沈家大湾村扶贫脱困工作提供应有的帮助,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推动沈家大湾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陈红在讲话中对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带领沈家大湾村广大群众共同努力所形成的良好发展基础和扶贫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陈红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庄严的政治承诺,结对帮扶是市委赋予学校的政治任务,学校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积极开展帮扶,全力做好沈家大湾村精准扶贫工作。同时,他希望工作组及村两委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开拓思路,在乡村环境治理、乡村文化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扶贫等方面多下功夫,齐心协力带领全体村民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校领导与全体扶贫工作队员一道,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嘱咐大家要科学做好疫情防控,要坚定脱贫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