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建军93周年座谈会
2020-08-01 16:32:29 返回列表
 

8月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退伍不退色 新岗立新功”退役军人座谈会,副校长杨红斌、徐宙,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学校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杨红斌主持。

会上,徐宙宣读了《致全校退役军人的一封慰问信》,代表学校向全校退役军人致以亲切慰问,对大家多年来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的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随后,与会的退役军人职工依次发言,他们深情地回顾了难忘的军营生活,介绍了各自复员以来的工作经历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表达了对学校为退役军人提供的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和对退役军人的关心爱护的感谢。在交流过程中,郭华、陈琦、张磊、王寅涵、高超等年轻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决听党指挥,积极投身于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努力争创更好的业绩方和云、易以兵、熊友安、李继红、罗柳等老同志表示,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认真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当好表率,努力为学校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杨红斌作总结讲话,他对学校退役军人们对国家、对社会所作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在学校疫情防控、防汛抢险以及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所作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号召大家要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和服务管理一线,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