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东山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07-15 16:44:49 返回列表

  7月14日上午,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东山带领教务处、财务处、招生处及商学院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副校长徐宙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邹功平对刘东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黄冈职院多年来给予我校发展尤其是创建高职院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教学实训、招生培训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陈红详细地介绍了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筹建情况,以及学院的发展规划、办学理念及办学目标,并从专业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了合作设想。
        陈红表示,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国双高计划院校,在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有许多值得我校学习的地方,希望两校要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刘东山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成功创办表示祝贺,并从招生规模、人才培养、制度建设、教学科研、校企合作以及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
       刘东山表示,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都是黄冈市政府举办的公办高职院校,有着共同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两校在师资、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为擦亮黄冈职教响亮名片、打造黄冈职教新品牌而努力。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