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市长邱丽新来我校检查指导防汛排涝工作
2020-07-13 17:03:07 返回列表
 7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来我校检查指导防汛排涝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闻武斌,学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陪同检查。

邱丽新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东门研学基地排涝现场,听取我校关于校园受灾、抗灾自救以及师生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防洪排涝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通过实地查看和了解,邱丽新对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防汛救灾一线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防汛救灾工作领导到位、工作有序、措施有效。她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防指的部署要求,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努力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学校防汛救灾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全力确保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