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通报表扬 (一)
2020-07-08 17:04:19 返回列表
 

通报表扬 (一)

 

各处室、系部:

近日持续降雨,校园开始出现大面积积水,道路被淹。学校领导迅速部署、靠前指挥,相关部门紧急行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保障了师生生命安全。

一、6号中午至7号早晨,为做好7号的高考考试工作,25名党员干部先后搬运废旧床板500余张,在西大道和立德楼间铺架起一条30余米长的浮桥,为考生搭建了一条平安温馨通道,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赢得考生、送考人员及省市区高考巡视领导的一致好评。

参与名单:陈红、邹功平、蔡得利、王寻、陈祎、李继红、曾鹏、舒勇、张磊、邱先锋、许纳新、李勇、吴锦秀、刘长平、陶林波、沙红卫、周振林、马厚斌、徐俊、吴喜华、谭明德、何伟、罗有情、徐木生、陈红玖。

二、7号中午,随着雨量不断增大,学校二次加压水泵房出现积水倒灌,严重威胁着供水加压设备的安全,校领导迅速带领教职工冒着大雨组织安装抽水设备,修建防水堤,确保了供水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避免了学校停水事件的发生。

参与名单:陈红、邹功平、陈祎、曾鹏、张磊、许纳新、沙红卫、李勇、陶林波、熊友安、刘敬、罗桂林、李秋林、邱先锋、国树文、袁科、马厚斌、谭明德、郑海明、王景瑞、徐木生、陈红玖。

三、7号晚上,水位继续上升,积水漫过知新楼一楼,危及着船舶驾驶实训基地和计算机机房,30余名突击队员迅速集结,装运沙袋200余包,在知行楼一楼筑起了0.5米多高的防护堤,避免了因特大暴雨造成实验室淹水和财产损失。

参与名单:陈红、邹功平、冯春明、曾爱松、徐宙、刘敬、罗桂林、吴喜华、何伟、魏致远、黄汉筋、高健、程琴、乐小勇、夏美锋、余杰、方和云、夏祥、曾鹏、王文杰、刘长平、陶林波、邱先锋、陈孔靖、李秋林、黄程、高超、李勇、沙红卫、张磊、国树文、袁科。

四、8号早晨,大量的洪水从学校西门和北门涌入校园。险情发生后,学校领导带领32名突击队员兵分两路,紧急赶往西门和北门,用挡板和沙袋在洪水中堆起1米多高的拦水堤,较好地阻挡住洪水进入校园。

参与名单:陈红、邹功平、杨红斌、徐宙、熊友安、罗桂林、刘敬、吴锦秀、罗柳、吴喜华、何伟、魏致远、黄汉筋、高健、余杰、方和云、夏祥、曾鹏、许纳新、杨志刚、陶林波、邱先锋、王文杰、张继兵、李秋林、王文珍、李勇、沙红卫、陈祎、马厚斌、叶礼文、汪加勤。

在此次特大暴雨排涝抢险应急处置中,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反应迅速、主动作为、甘于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黄冈中职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为进一步弘扬广大教职工的爱校敬业、无私奉献和担当作为的主人翁精神,更好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上56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

特此通报     

  
2020年7月8日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