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0-07-01 17:10:33 返回列表
 7月1日上午,我校党委在厚德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教育工会主席刘立志,学校党委书记陈红,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功平,纪委书记蔡得利,副校长杨红斌、王寻、冯春明、曾爱松、徐宙出席会议,学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邹功平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七支部党员乐小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刘立志代表市教育局党委向学校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意义重大,就是要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广大教职工,提振精气神,开创新局面。他勉励全体党员干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紧紧抓住学校转型发展大好机遇,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脚踏实地,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会上, 杨红斌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先进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颁奖。陶田、陶林波、王文杰等分别作交流发言。

陈红在会上部署了下半年学校党建工作,并以《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围绕在疫情大考中坚定“四个自信”、在统筹学校改革发展中做优“四个答卷”、在为民服务中坚守 “四个”初心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丰富内涵。陈红强调,一是要以绝对忠诚坚守政治初心,坚守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二是要以廉洁干事坚守敬畏初心,坚持党性原则,把握好纪律底线,做到对职位权力恪守“敬畏心”,当好廉洁奉公的“践行者”。三是要以责任担当坚守事业初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四是要以坚定信念坚守感恩初心,要心怀广大师生员工,不断增强全体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邹功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当前学校处于转型发展和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尤其需要一大批爱岗敬业、业务精湛的教师来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他希望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与学校改革发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深度融合。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勤练内功,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为推动建设一流的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