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深圳市新中德教育集团王国霞董事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0-06-25 17:16:06 返回列表
 6月23日下午,深圳市新中德教育集团王国霞董事长一行4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陈红接待了王董事长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副校长徐宙及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红代表学校对王国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中德教育集团先进的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集团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陈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创建情况和发展规划,具体介绍了学校在产教融合、技能培训、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做法。陈红表示,希望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探索深度合作。

王国霞对我校成功创办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表示祝贺,对我校坚持深化改革,走特色发展的办学之路给予了高度认可。他介绍了新中德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集团职业教育、幼儿教育方面的办学情况,介绍了集团教育“一行业一专业”、“一专业一公司”深度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王国霞表示,两校作为两地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品牌院校,都有着丰富的职业教育办学经验,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携手前行,在师资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实践、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他表示,将积极利用集团资源为我校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座谈会前,王国霞一行参观了了我校实习工厂、食堂、船舶驾驶培训基地和多功能培训教室,并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对我校一流的办学条件、良好的师生风貌和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