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推动合作共建 带来“硬核”支持 —— 省应急管理厅调研组来我校对接办学工作
2020-09-17 08:32:24 返回列表

  在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即将开学之际,9月16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教育训练处、规划财务处、救灾和物资保障处、火灾防治管理处、宣教中心、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等处室负责人一行10人,来我校就落实《省应急管理厅支持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实施方案》开展专题调研和对接办学工作。正在黄冈参加全省应急管理教育训练监管干部业务培训班的70多名学员参加调研和现场教学活动。

  市政府副秘书长查文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国防,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教育工会主席刘立志,学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等陪同调研。

  在陈红、邹功平的陪同下,调研组领导和培训班学员察看了学校校容校貌、实训大楼、实习工厂等场所,深入到船舶驾驶实训基地、模具实训中心、建筑安全与监理实训中心以及大别山应急管理监管技术支撑中心实训基地、应急管理培训基地等现场考察,对我校一流的办学条件、良好的师生风貌和整洁的校园环境等方面给予了称赞。
 


  随后,分组召开座谈会。在厚德楼多功能报告厅,邹功平与全省应急管理教育训练监管干部业务培训班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全面介绍学院办学条件、专业设置、人才培养、首届招生等情况,听取了来自全省应急管理系统领导和专家对办好学院的意见和建议。

  在行政楼7楼东会议室,召开应急管理厅支持学院办学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陈红汇报了学院招生、师资引进、项目建设以及开学准备等情况,提出了相关请求支持的事项。王国防、刘立志分别汇报了市应急局、市教育局支持学院办学所做的工作。省应急管理厅的处长们纷纷就落实省厅支持学院办学的24条举措发表了意见,对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培训工作、就业招录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所作的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一致表示将加大宣传力度,结合自身职责,积极加强与学院对接交流,全力支持和服务学院建设与发展,为打造一流的应急管理职业院校提供全方位支持。
 


  查文胜代表市政府对省应急管理厅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市委、市政府支持学院办学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要求市应急局、市教育局以及学院要积极做好对接工作,认真落实市厅合作相关要求,加快推进学院办学工作。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