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中通建三局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2020-10-22 22:13:27 返回列表

  10月22日上午,中通建三局副总经理陈义华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副校长王寻、徐宙出席活动,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实习实训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邹功平对陈义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教育教学、社会培训和校企合作等情况。陈红从发展历程、办学模式和发展定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提出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智慧校园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和教育扶贫等方面的合作建议。

  陈义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紧密围绕国家应急管理事业需要和地方产业发展需要开办新专业和“五通”的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认同。他介绍了中通建三局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湖北应院作为全省首家应急管理类高等院校,在应急管理人才培养上有着独特的优势,而中通建在网络信息安全、智慧管理等领域具备丰富经验,双方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与学校在该领域建立深度的合作关系,努力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模式、专业共建、智慧校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陈义华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深入地了解学校办学的硬件设施条件。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