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市人大调研组来我校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2020-10-30 09:11:18 返回列表

  10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胜,副主任委员王婷、王福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正科级干部胡婷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职业教育工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教育工会主席刘立志,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等陪同调研。

  在陈红、邹功平的陪同下,李胜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图书馆、实习工厂等场所,深入到模具加工实训中心、建筑工程检测实训中心和汽车维修实训中心,并与师生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要树立目标,学好专业,练好本领,积极争做新时代的“大国工匠”。

  调研座谈会上,邹功平详细地汇报了学校教育教学、招生培训、师资建设、项目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办学情况,并结合学校建设目标和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需求,从财政保障、校区布局、人才引进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向调研组提出了工作建议。刘立志全面汇报了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陈红代表学校对市人大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校转型发展、办学成果、办学理念和发展规划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从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出发,强调必须要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创新校企合作机制、完善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积极对接区域经济,推动黄冈职业教育高质量、特色发展。

  李胜在讲话中对我校近年来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推进转型发展,改善办学条件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方向,创新办学思路,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效益逐年显现,为黄冈经济发展培养了大量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他希望学校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黄冈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表示,对于学校发展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将向市人大常委会汇报,争取上级人大、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共同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地健康发展。

  市教育局高职成教科科长李全仪,学校副校长王寻、曾爱松、宋绍合以及办公室、开放教育部、实习实训中心、高职管理部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