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新起点 新突破 新成绩 —— 我校气排球男、女队再创佳绩
2020-11-20 18:42:42 返回列表

  11月18日至20日,第四届黄冈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黄冈师范学院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我院派出男、女两支队伍参加比赛。男队获得男子甲组冠军,女队获得女子组季军。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男、女气排球队是临时组建的,队员彼此之间还不是很熟悉,参赛参训人员发扬吃苦耐劳、拼搏向上的精神,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积极配合教练,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在比赛中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用团结协作弥补了配合上的不足。他们在球场上奋勇争先,打出了气势,充分展现了我院自强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向社会公众展现了我院的良好形象和品牌影响力。

  此届比赛既提高了参赛队员们的竞技水平,也增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融合与团结。学院刚刚成立,就能以这样骄人的战绩强势出场,实在令人欣喜万分!相信他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为推动学校各项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