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扶贫村村委干部来校对接交流扶贫工作
2020-12-27 15:30:05 返回列表

  12月24日,我校对口帮扶村团风县回龙镇沈家大湾村党支部书记杨行江一行来学校对接交流扶贫工作,驻村第一书记、市委编办调研员徐小鸥参加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副校长曾爱松陪同。

  座谈会上,邹功平对杨行江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在今年疫情防控、防汛、脱贫攻坚、发展经济等方面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就年度扶贫工作总结、年终慰问、巩固扶贫成果提出了建议。他表示,扶贫帮困、社会服务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将全力配合牵头单位做好驻点扶贫工作。

  杨行江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沈家大湾村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我校驻村干部的勤勉工作作风和敬业奉献精神给予赞扬。他介绍了沈家大湾村的精准扶贫工作,特别是在开展驻点扶贫以来,在市委编办、学校以及各级单位的鼎力扶持和全体村民共同努力下,沈家大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老百姓都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他希望学校继续给予沈家大湾村关心和帮助,为该村建设和发展多献智献策。

  徐小鸥详细介绍了该村在乡村建设、产业发展、旅游开发等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扶贫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围绕巩固精准扶贫成果、提升扶贫工作成效、加强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陈红在讲话中对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带领沈家大湾村广大群众取得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陈红指出,在巩固脱贫成果基础上,要重点围绕乡村振兴来科学地谋划明年的工作,要在乡村产业发展、引才引智、基层党组织建设、生态环境治理、乡村文化建设、智慧乡村建设等方面多下功夫,充分利用和挖掘本地的农特产品资源、自然景观资源,开发特色产品。学校将在品牌设计和电商销售上提供协助。陈红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继续大力支持沈家大湾村精准扶贫工作,共同推动沈家大湾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座谈会前,杨行江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