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荣获“黄冈市文明单位(校园)”称号
2020-12-30 15:31:55 返回列表
 

日前,中共黄冈市委、黄冈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命名2017—2019年度黄冈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单位(校园)的决定》,我校名列其中,荣获“市级文明单位(校园)”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取得显著成绩,推动了学校党的建设、教学管理、德育教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全面提升质效。

立足新起点,迈进新征程。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学校党建工作思想道德建设治理能力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志愿服务,努力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校园),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