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巾帼送温暖 爱心暖寒冬—市女企业家协会领导来我校慰问学生
2020-12-31 15:37:24 返回列表

  12月31日上午,在元旦来临之际,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慧梅、副会长林平先、秘书长张曦止、涂珍一行4人来我校看望慰问学生,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校长邹功平、副校长冯春明陪同,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及各系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慧梅等女企业家们分别作自我介绍,她们动情地讲述了各自的奋斗经历,勉励在场的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女企业家们还为同学们带来了水果、饼干等节日礼物。

  邹功平代表学校对女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女企业家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女企业家们曾经也是普普通通的学生,经历了千辛万苦,才铸就了今天的成功。他希望全体同学要学会感恩,要以女企业家们为榜样,学好知识、练好本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和社会。并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要树立新目标,付出实实在在的努力和行动,回报女企业家们的爱心,并将爱心传递给身边的同学和家人,影响更多的人。

  现场的学生在听完女企业家代表和邹校长的讲话后,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女企业家和学校领导的深深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女企业家们学习,要更加勤奋刻苦、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