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领导来校调研
2021-01-09 08:51:23 返回列表

  元月8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主任、一级调研员陆成梁,副主任毛平一行来我校调研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正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教育工会主席刘立志,学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副校长王寻等参加调研。

  在陈红、邹功平等陪同下,陆成梁一行参观了教学楼、实训大楼、培训公寓、食堂等场所,深入到船舶驾驶实训基地、模具实训中心、建筑安全与监理实训中心、普通话测试中心、博士工作站以及全省应急管理培训基地建设施工现场考察,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并现场观摩了应急救援专业训练教学。

  座谈会上,陈红代表学校对陆成梁一行莅临学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及厅各部门领导对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办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邹功平从支持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项目建设和校校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王振东、刘立志分别汇报了市应急局、市教育局支持学院办学所做的工作。

  陆成梁对我校办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发展思路明晰、软硬件设施齐全、师生精神风貌良好,并从学科研究、人才培养、项目申请、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希望学院要发挥专业学科优势资源,积极参与省市应急预案及演练方案的编制,参加各种应急演练,在实战中不断提升学生实践经验,努力为全省应急管理事业培养出更多高技能人才。他表示,积极加强与学院对接交流,全力支持和服务学院建设与发展,为打造一流的应急管理职业院校提供支持。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