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退休教师欢送座谈会
2021-01-15 16:37:20 返回列表

  元月1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七楼东会议室召开2020年退休教职工欢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廖记格、曾伟、宋有明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宋有明主持。

  与会退休教职工发表退休感言,他们深情回忆在校工作和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感激之情,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愿为学校教育事业发挥余热。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技术技能人才。

  随后,相关领导和退休教职工所在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他们对老教职工们的勤勉态度和敬业精神表达了敬意,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积极参加学校活动,享受美好生活。

  欢送会上,校长邹功平代表学校对2020年光荣退休的各位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他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多宣传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书记陈红作总结讲话,他对退休教职工表示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并对他们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陈红简要地回顾了学校在过去一年办学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蓝图和未来办学思路。他指出,退休老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是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付出辛苦的汗水,作出重要的贡献。退休是人生又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大家要继续努力学习,保持思想不退伍,行动不落后,跟上时代的步伐,同时多关注学校,心怀学校,一如继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做出贡献。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机制,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主动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多渠道地发挥老同志的作用,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