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2020年基层党支部述职考核工作
2021-01-22 16:43:54 返回列表

  2021年1月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七楼东会议室开展2020年基层党支部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工作。学校领导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红斌主持。

  会上,学校11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从支部建设、支部工作亮点、存在的不足及原因、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述职完毕,考核组对各支部党建工作了进行现场测评。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功平进行了评议,他指出:通过支部述职考核,各支部亮出了工作中的优点,也查找了自身的不足,针对弱项和短板,需认真把好脉,开好方,解决不足之处,争树一面旗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陈红肯定了各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同时强调要清醒地看到问题所在,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工作实际中要不断思考、探索和创新,让基层党建工作推陈出新,焕发光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