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
2021-02-26 11:13:18 返回列表

  2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楼西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部署学生返校工作及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校长邹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杨红斌、冯春明、曾爱松、张向阳出席会议,学工处、人事处、总务处、法安处以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冯春明主持。

  会上,学工处负责人对学生寝室调整、班主任培训和学生返校等事项作了说明。总务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校园卫生管理办法。

  冯春明对新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以及德育教育、资助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曾爱松、张向阳分别就校园卫生、财产管理和安全管理提出了相关要求。

  邹功平在会上作讲话。他对全体学管人员的辛勤付出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当前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学生工作。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慎终如始,不折不扣执行上级防疫工作要求,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提前谋划、安排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从住宿、购物到就餐全力做好准备,各班主任提前到岗,迎接学生入学,学工处要精心组织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活动;二是要落实好两个“管理办法”,总务处要尽快完善《卫生管理办法》《财产管理办法》,发动广大师生共同参与校园环境保洁;三是要正学风、立教风、提质量,教学质量要常抓不懈,要探索更加科学可行的学生手机管理办法,全力保障学生健康成长、让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