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收心聚力加油干  重整行装再出发 —— 我校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1-02-24 11:26:19 返回列表

  春暖花开季,奋进正当时。2月23日上午,我校在厚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首次行政办公会,开启学校(集团)2021年改革发展的新征程。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红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红斌通报了学校(集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工作计划和思路。

  邹功平简要回顾了学校(集团)2020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分析了学校发展中的问题、短板、弱项,要求全体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危机意识,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既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又要正视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

  邹功平指出,新的一年,要牢牢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要善于科学研判发展大势,善于把握宏观政策支持,善于抓住和用好机遇,乘势而上、不失时机地加快学校转型发展。他就谋划“十四五”、推进内涵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提高治理水平、抓好教学实训、加快项目建设、做优学生工作、抓好职业培训、提升服务能力、做好招生就业等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邹功平强调,要完成2021年艰巨繁重的任务,根本保障是要加强学校党的全面领导,关键措施是要狠抓落实。他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学习,学习,再学习;落实,落实,再落实;实干,苦干,加巧干;融合,融合,再融合。

  陈红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把握好全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在加快转型发展,在服务黄冈经济社会发、加快实现“两个更大”发展追求中彰显学校的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二是要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会上所提出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使之成为我校加快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坚持“创一流,走前列”的目标,聚焦优质党建引领工程、优质招生工程、优质教学工程、优质管理工程、优质师资工程、优质保障工程的“六优”优势,找准定位、目标和作为的抓手;四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做强做大做优,为转型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他希望全体中层干部要精诚团结、重视学习、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2月24日,学校各处室、系部分别召开教职工会议,传达行政会议精神,部署了各部门新学期工作。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