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陈红深入正茂公司考察
2021-03-01 11:29:59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院校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月27日下午,学校(集团)党委书记陈红带领项目办、校团委有关负责人深入到黄冈正茂公司考察调研,正茂公司董事长管正兵、总经理徐建热情接待陈红书记一行。

  在管正兵等陪同下,陈红深入到公司办公区域、生产装配车间参观,详细地了解该公司的企业文化、主要产品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对公司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赞誉。

  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管正兵对陈红一行莅临公司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对我校给予正茂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管理理念以及获得的重要荣誉和发展规划情况,提出了相关的合作建议。

  陈红指出,正茂公司作为我市重点扶持的高新企业,在新型建材领域中有着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作为市政府举办的一所公办高等职业院校,服务企业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学院将进一步对接企业需求,在项目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加强与正茂公司的协作,努力为企业培养出更多实用型专业技术人才。陈红希望双方在人才互聘、助学助教、顶岗实习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为促进黄冈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