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箩筐技术有限公司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2021-03-04 11:35:31 返回列表

  3月3日下午,箩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白伟民、销售副总裁张忠臣、技术副总裁卢学裕、湖北区域总经理陈锋一行四人来校考察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集团)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陪同考察,副校长王寻、曾爱松、宋绍合及项目办、开放教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白伟民一行参观了我校模具实训中心、电子电工实训中心、建筑安全检测中心以及全省应急管理培训基地等场所,并观看了学校宣传片,深入地了解学校办学的基础设施条件。

  座谈会上,陈红对白伟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校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和发展定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提出了人才共享、专业共建、项目合作等合作建议。邹功平从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合作培训和实训基地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张忠臣简要介绍了箩筐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研究的领域、业务方向以及在应急管理领域业务开展情况。白伟民对学校希望与公司合作的意愿表示感谢,并积极回应了相关的合作建议。他表示,希望充分地利用学院的人才优势和箩筐公司的技术及产品优势,探索深度合作,形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最后,与会人员就专业共建、课题研究、技术开发、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箩筐技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服务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服务公司。公司核心业务品牌为“箩筐” “超擎”等,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提供互联网、物联网的时空大数据完整的DaaS、SaaS、PaaS服务,基于地理信息系统和智能时空大数据建立城市级和行业级数字孪生全息数据模型,积极服务于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出行、智慧行业、LBS等领域。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