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联欢会
2021-03-09 15:40:13 返回列表

  3月8日上午,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在行政楼七楼报告厅隆重举办“扬三牛精神 展巾帼风采 享健康生活”联欢会。学校(集团)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副校长杨红斌、廖记格及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联欢会。联欢会由校工会主席宋有明主持。

  联欢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快乐老家》中拉开了序幕,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占小红老师为女教职工作了养生保健知识讲座。青年女教师郑向莞畅谈了自己入职来的工作感想。周振林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心得。

  杨红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疗、科技、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女工主任瞿玉荣对2020年女工工作进行简要地总结。女工委员高晓满在会上宣读了《倡议书》,她号召全校女职工们要明理知法、崇德向善、努力学习、开拓创新,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中展现巾帼风采。

  会上,陈红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对她们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陈红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希望全体女教职工要进一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做新时代的“职”女性;围绕三做,在新时代改革发展中彰显“她”力量;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克难奋进,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陈红强调,学校各部门要进一步关心重视女教职工,积极营造有利于女教职工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让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更加幸福地工作和快乐地生活。

  邹功平对全体女教职工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特别是对50多名女教职工主动承担班主任工作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新阶段,需要包括女教职工在内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积极作为。在新的征程中,他希望广大女职工要热爱教师职业,珍惜工作岗位,认真领悟教书育人的真谛,善于表现和施展才华,敢于应对挑战,积极投身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之中,挑起重担,争做骨干,争做名师。要善于学习,做知识女性,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以业绩不断追求人生的境界。要热爱生活,做阳光健康女性,要不断地丰富业余生活,培养健康情趣,建良好同事关系,珍惜友情,热爱生活,做一个健康时尚女性。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创造条件,为女教职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校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的交流,增强了教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女教工代表纷纷表示,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正处在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前景光明,为广大女教工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大家一定会珍惜工作机会,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养,团结进取、创先争优,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