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聆听学生心声 共议学校发展 —— 我校举行“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
2021-04-01 07:57:16 返回列表

  3月30日下午,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在厚德楼二楼教室举行“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校长邹功平、副校长宋绍合,部门相关负责人王文杰、余德文、周晓兰、王绍祥及4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活动。活动由王文杰主持。

  座谈会上,22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同学们围绕学校的教育教学、后勤服务、图书馆管理、体育和生活设施保障、开展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向校长提出意见和建议,分享了学业与成才等方面的感受和困惑,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解答。

  在认真倾听每一位学生的发言后,邹功平作总结发言,他说,同学们心态阳光,思想活跃,给学校、给校长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他由衷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提出的真诚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生是学校真正的主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主体地位,举行面对面交流活动就是让校长、老师与同学们心连心,集思广益,共同改进不足,推动学校更好地发展。他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将全面梳理,分门别类,认真吸收,切实改进工作,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今后学校将“我与校长面对面”活动常态化,设立校长信箱,为校领导与学生交流沟通搭建桥梁,拓宽、畅通同学们参与学校管理和诉求的渠道。他强调,学校办学历史较短,在发展进程中还存在诸多需要完善的地方,全校师生要共同努力,不断改进。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要严格自觉、自律,根据所学专业,明确自我定位,树立职业理想,做有理想、有追求、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最后祝愿同学们在学校学习愉快、学得开心、学有所成,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以圆桌的形式与校长零距离沟通,交流想法,共话心声,收获颇多,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与重视,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切实感受到了学校浓厚的民主氛围。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