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原黄冈林校校友向学校捐赠33300元
2021-03-26 08:02:10 返回列表

  3月24日下午,在学校行政楼五楼西会议室举行校友捐赠仪式,黄冈林校校友向学校捐赠现金33300元,用于支持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黄冈林校校友代表陈实,学校(集团)党委书记陈红、工会主席宋有明、原筹委会领导李树伦以及原黄冈林校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陈红对陈实校友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校友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并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发展。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广大校友对接,创新服务机制,努力把校友会打造成校友联谊、文化传承、助学助教、产教融合的平台,成为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

  宋有明、李树伦表示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加快推进校友会的组建工作,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推动校友与母校的沟通合作,实现校友和学校的共同发展。

  陈实校友在仪式上作讲话,他对学校办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地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情况。他说,各地校友对母校都有着深厚感情,时刻感激母校的培育之恩,本次受校友们的委托,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感到十分荣幸。他表示将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发动更多校友参与到困难师生救助、校企合作中去,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与会人员围绕校友会组建以及校友林、校友石、校友墙的规划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