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深入企业生产实践 对接人才培养目标
2021-03-27 08:04:17 返回列表

  为感受企业文化与管理,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实践,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方法,对接人才培养目标。3月25日,我校化工安全技术专业、电子商务专业及物流信息技术专业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黄冈化工产业园进行参观学习。

  走进工厂的大门,同学们兴高采烈,对厂区充满了无限好奇。青江化工人事主管祝玉文经理给学生上了《实习生第一堂课》,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公司主要产品生产工艺及流程,并观看了资料视频。面貌一新的园区和现代化的生产管理车间,使学生对化工产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化工安全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在青江化工和鲁班制药总控室进行参观学习,他们神情专注,聚精会神听着工程师讲解化工自动化控制工艺流程。电子商务、物流信息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在凯伦股份认真熟悉物流业务流程,认识运输、仓储、装卸搬运等设施及设备。


  本次企业参观实习顺利结束,通过本次参观实习,我校学生将会对本专业有更深的认识,并激发学生求知和探索的积极性。学生们将会树立更加贴近实际的学习观、更加务实合理的就业观,了解了国内外本专业的最新发展现状,为今后将从事的技术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