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飞来校检查公务员考试考点工作
2021-03-18 08:29:21 返回列表

  3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飞一行莅临我校,检查公务员考试考点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董全丽、市教育局局长王银芬、市人社局局长郑光文等参加检查,学校(集团)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副校长王寻、冯春明等陪同。

  何部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深入到厚德楼高职教室、多功能报告厅以及标准化考场视频监控设备安装现场,详细地了解学校标准化考场建设情况。随后来到考点视频监控室,何部长通过监控系统仔细查看了考场配置情况。

  何部长对我校为全市人才招考工作所作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21公务员招录考试作为疫情常态化一次大型招录考试,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希望学校要强化责任意识,抢抓时间,高质量完成考试组织工作。同时要提前做好考试的各项预案,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考务人员的培训和管理,注重考务组织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良好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开展。

  陈红、邹功平向何部长简要地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和本次考试工作的准备情况。他们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公务员考试考点的设置要求,全力以赴高标准做好组考和服务保障工作,保证圆满完成市委组织部交付的重任。

  据悉,湖北省2021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3月27日-28日举行,我校将作为笔试考点承办150个试场,参加考生4300余人。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