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师生到遗爱湖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5 08:31:50 返回列表

  在我校深入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月之际,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和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黄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3月14日上午,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我校新时代红色工匠志愿服务第九大队的师生志愿者们来到遗爱湖公园开展“学雷锋”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学校(集团)党委书记陈红、副校长冯春明来到现场看望师生志愿者并参加了相关活动。

  志愿者们手持钳夹、垃圾桶等清洁工具,他们分工有序,齐心协力,一丝不苟地清理着公园里的每一个角落,火焰蓝和志愿红组合的亮丽色彩在公园里忙碌和穿梭,显得特别的耀眼,成为公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园环境焕然一新,令人心旷神怡,赢得了在场的市民朋友们由衷的称赞。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引导全体市民共同参与到志愿服务行动中来,号召大家共同保护环境,爱护家园。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美化生活环境,开展志愿服务,展现青春风采,为广大市民营造洁净、舒适的休闲环境。时代在前进,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服务和奉献的意识植根到应职学子的日常生活中,有效提升了志愿服务理念,增强了大家为构建文明家园、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