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开展 “学习党史 缅怀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11 08:29:20 返回列表

  为了深入学习黄冈革命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推动学校转型发展,4月11日上午,我校组织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黄冈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松柏苍翠,陵园肃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默哀、敬献花篮,学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缓步走到纪念碑前,仔细整理花篮绶带。全体党员在陈红的带领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随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黄冈革命纪念馆、鄂东抗日独立游击五大队纪念馆、革命烈士墓区、黄冈名人纪念园。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座座先烈墓碑,伴随着讲解员的深情介绍,大家深切感受到,坚定的理想信念、严明的政治纪律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是中国革命胜利的重要保证。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秉承先烈遗志,以史为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职担当作为,提升工作质效,为学校“十四五”开局、起步凝心聚力,推动学校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