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党史学习丨支部党员齐行动,志愿服务树新风
2021-04-14 14:19:37 返回列表

  为助力我校创文创卫工作争先进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美化校园环境。4月12日下午,我校“红色工匠”志愿服务四大队组织开展了以“校园环境整治”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四点,四大队的党员志愿者们统一在学校西门处集合,领取劳动工具后,便开始了热火朝天的劳动。他们干劲十足,一手提着杂物桶,一手拿着火钳、扫把等,仔细捡拾散落在草丛、砖缝里的塑料袋、饮料瓶和果皮纸屑,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对杂草也进行了铲除。经过耐心细致的清理,西门周边环境整洁干净、焕然一新。

  在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红色工匠”志愿服务四大队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实效,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基层党建与创文创卫工作双推进、共发展的良好格局,取得了积极的反响。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当天下午,其他支部也同步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