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正学风、立教风、提质量”教研活动
2021-04-17 14:37:20 返回列表

  4月15日下午,根据《学校(集团)开展“正学风、立教风、提质量”活动实施方案》,我校教务处组织各系部,以教研组为单位开展教风建设教研活动,深入查找在教学、教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组织教师进行自查自纠。全校8个系部16个教研组,共20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

  在分组讨论中,老师们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围绕师德师风、学习风气、教学纪律、教学风格等议题各抒己见。并就如何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如何打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教风、班风、校风,营造优良的职业院校育人氛围,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如何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科学管理、严格管理;如何提高教学技能,激发学生学习内生动力,培养学生学习力,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广集群智,积极研讨下,各教研组找出了学校教风建设中突出问题,并凝练总结出一系列建设性、创新性改革举措,以求切实加强教风建设,以教风促学风,营造优良的职业院校育人氛围。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