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驻村扶贫工作座谈会
2021-07-21 22:51:54 返回列表

  7月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西会议室召开驻村扶贫工作总结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副校长张向阳、廖记格、程中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3名驻村扶贫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廖记格主持。

  座谈会上,原派驻团风县回龙镇沈家大湾村干部张国强、罗田县平湖乡何家山村干部吕国平、黄州区堵城镇余岭村干部王安江等三名驻村干部对学校领导给予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汇报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体会,并对学校后期参与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大家表示,将服从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继续扎根驻村帮扶第一线,为实现乡村振兴再做新贡献!张向阳、廖记格、程中东分别对三名同志驻村期间表现进行了点评。

  邹功平在讲话中对各位扶贫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说,精准扶贫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经过多年共同努力,脱贫攻坚已取得决定性胜利。学校驻村干部克服了诸多困难,投身驻村扶贫一线,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良好的成效,积累了农村工作经验,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充分展现了学校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为驻点村脱贫工作作出了贡献。下一阶段,精准扶贫将转向乡村振兴,任务更加艰巨,希望派驻队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乡村振兴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陈红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扶贫干部在扶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学校扶贫干部在驻村帮扶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倍受好评,充分地展示学校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努力,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在乡村振兴工作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围绕做好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陈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政策,明确要求。各位驻村干部要按照省委工作部署,认真学习政策,把握工作目标,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持续奋战到底。二是要做优规划,突出重点。要在巩固脱贫成果的基础上,努力实现产业的重点突破,要协助村级做好产业长远发展规划,要在农产品加工、项目建设、环境治理和乡村文化上下功夫,要利用学院在技术、人才和资源上的优势,帮助打造电子商务、物流平台,为帮扶村发展增添动力和活力。三是要严于律己、展示形象。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底线,要密切联系群众,加强与当地各级政府联系,争取各方力量支持,共同推动乡村高质量发展。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