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2021年暑期教职工集训开班
2021-08-26 15:55:37 返回列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8月26日上午,我校2021年暑期教职工集训在研学基地报告厅开班。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刘立志出席并讲话,校党委书记陈红作培训动员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校长邹功平主持。

  

      培训会上,刘立志作讲话,他对我校办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训的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对职业教育形势的认识,切实增强发展职业教育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充分发扬职业精神,勇于担当、克难奋进,努力为黄冈、湖北乃至全国的应急管理事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三是发挥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地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陈红作培训动员讲话,他围绕“为什么要开展集训、集训训什么、怎样做好集训”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的阐述。陈红指出,举办教职工集训是基于“作业、职业、事业”的三业要求,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校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事业发展所需;是教师履行传道授业解惑使命,加强自我学习,提高与时俱进能力的职业所需;是坚持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的作业所需。陈红强调,集训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提升针对性和实用性,做到训理论、训业务、训规矩,加强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师德师风和作风建设的学习,努力打造一支能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为推进学校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邹功平在主持培训会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珍惜学习机会,按时参会,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和防疫规定,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努力提升岗位业务能力,为新学年投身教育教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根据安排,本次集训时间从8月26日至8月30日,全体教职工先参加一天的集中培训,然后根据不同岗位分别开展行政管理、教师业务、后勤管理业务和班主任、辅导员业务等培训,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职业教育发展、师德师风建设等专题展开学习,以期达到提高学校教职工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学校治理能力,努力打造政治素质过硬、懂教育、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教师队伍,为学校加快转型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