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2021-08-27 16:09:49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结合暑期集训,举办第11期黄冈红色工匠大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书记陈红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为题主讲专题党课,全校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读书班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功平主持。

  陈红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陈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党和国家各方面、各领域工作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是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深入领会讲话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的新论断、新概括,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史,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陈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相联系、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推动“十四五”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相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陈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学懂、弄通、做实”,把深入研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联系学校改革发展实际、推动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实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振改革发展的信心和斗志,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