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市委书记张家胜来我校调研慰问教师
2021-09-10 16:23:06 返回列表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家胜来我校调研,亲切看望慰问教师,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初敏,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吴晓文,市教育局局长王银芬等参加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陈红、校长邹功平陪同。

  张家胜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校园办学环境,在厚德楼一楼,校党委书记陈红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张家胜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学校要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突出职业教育类型特点,结合学校实际,推进中高职一体化发展。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利用各方面资源,采取校企共建、校校共建等多种方式,优化特色专业建设,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更好服务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后,张家胜看望了正在参加培训的学校新入职青年教师,亲切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张家胜指出,教师职业平凡而伟大,有好的老师,才有好的教育。他勉励学校青年教师要热爱教师职业,守正创新,关爱学生,不断提升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水平,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张家胜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学校送上教师节慰问金,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