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第五届黄冈市直单位气排球比赛中获得金奖
2021-11-13 19:43:52 返回列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11月10日至12日,市总工会在黄州体育馆隆重举办了第五届市直单位职工气排球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男队荣获机关事业单位男子甲组金奖,女队获得甲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自9月初接到参赛任务后,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校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赛,安排训练日程,认真备赛,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比赛共有74支代表队约830名运动员参加,竞争异常激烈。在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奋勇争先,争创一流,全面展示了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得到了活动组委会的一致好评,也为学校增添了荣誉。成绩的取得,是赛场上的厚积薄发,也是每一位应急人踏实勤勉、追求卓越作风的生动体现。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