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一切为了人民健康”——黄冈市献血抗疫事迹宣讲走进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院
2021-11-18 19:51:09 返回列表

  11月16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无偿献血表彰暨宣传会议,校领导宋绍合、工会委员高晓满,市中心血站副站长何争荣、献血服务科主任李伟清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系部书记王文杰主持,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院15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何争荣宣读表彰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文件,授予徐志杰、周飞阳、江峰、朱程万、秦梦玲5位同学“2020年度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们一起给获奖的优秀志愿者们颁奖。

  “2020年度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秦梦玲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时候,我们都应该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青年学子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她呼吁,全体同学要以“爱心在传递、热血暖人间”为主题,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口号,以服务社会为己任,积极投身到社会志愿服务中,充分展现湖北应职人的责任担当和奉献情怀。

  宋绍合代表学校向市中心血站的工作表示敬意,向参与献血的同学表示谢意,同时对我校献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努力营造自愿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二是认真组织,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参与无偿献血。

  血站职工陈思进行题为“同心抗疫、为爱逆行”宣讲。

  最后全市抗疫优秀医护代表、市中心站职工梅奥林进行无偿献血知识科普,从相关概念、血液生理、献血N问、相关法律四个方面讲述无偿献血知识。与会学生认真聆听,纷纷表示,深受故事的感动,将积极投身于无偿献血的公益事业之中,为推动社会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