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
今天是
湖北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新闻动态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9:53:33 返回列表

  11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七楼东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陈红主持学习并讲话,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主题鲜明、意义重大。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矢志继承、大力弘扬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知责履责尽责,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时代赶考路。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结合当前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全会精神纳入学校理论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举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读书班,学校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一把手”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深度宣传,推动全会精神进班级、进课堂,让全会精神宣讲走深走心。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巡察整改相结合,抓住重点、抓紧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紧盯全年目标,圆满完成今年主要任务。要全力攻坚项目建设,围绕年度项目建设计划,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收官。要全力增进师生福祉,持续聚焦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要全力筑牢安全底线,抓实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校园安全。要全力推进管党治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建设,深化清廉学校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应急与谋远相结合,既要大干当前,又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二维码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校办电话:0713-8877628 (含传真)    招生电话:0713-8877668 校长信箱:hbyjglxy@163.com  纪委信箱:hgzzjwxf@sina.com  举报电话:0713-8617517 网站投稿信箱:hbyjglxyxcb@163.com 地址:黄冈城东新区南湖工业园南湖路11号 Copyright © 2022 湖北黄冈应急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鄂ICP备2022004282号-1